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8:11 作者:唐文婷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98

QQ图片20210113180900

 

QQ图片20210113180905

 

为进一步学习解读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1月13日上午12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钉钉平台进行视频会议开展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条例》的背景意义、落实措施、内容解读,学习条例、分享心得感想三个部分。师生党员通过结合ppt讲解,观摩了《条例》全文内容解读视频,了解了党员权利的行使、保障措施、职责任务和责任追究等《条例》细则。

 

学生党员赵林丽、黄俊潮、杨芸菲等人,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发表个人感想。谈及到,全体党员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在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下依法依规保障党员权利,为党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潘珍进行会议总结。她表示,在即将要去工作单位实习之际,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自身党员身份,认真学习贯彻《条例》要求,在工作中处处争表率,刻刻当先锋,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员。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唐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