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致敬脱贫攻坚楷模,牢固党员初心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1:33 作者:言雨轩 周慧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94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培养支部党员用青春力量为国家奉献的精神。于3月4日中午12时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钉钉平台开展“致敬脱贫攻坚楷模,牢固党员初心为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主持。


会上,支部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第一女书记”黄文秀,“燃灯”校长张桂梅,“轮椅上的获奖者”夏森的感人故事,这些事迹让师生党员更加直观地了解脱贫工作开展的困难以及扶贫一线工作者的艰辛,进一步激励支部青年继承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学生党员黄道佳、伍静、梁佩、冯露,关于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以及先进楷模事迹发表个人心得体会。作为学生党员,将以先进为榜样,弘扬“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


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进行会议总结。她表示,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都是数百万扶贫干部的倾力奉献。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干部学习,要将脱贫攻坚精神融入工作、学习中,为学校、社会、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言雨轩 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