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国铁集团运输部任建忠处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23:38 作者:周慧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89

QQ图片20210316222113


QQ图片20210316222819


3月16日下午16时,国铁集团运输部任建忠处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彬,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副院长王慧晶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任建忠一行。


    任建忠一行在陈彬、宋继军、王慧晶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接发列车实训中心。在接发列车实训中心,王燕蕾老师向领导专家详细介绍了接发列车设备功能、用途及实训设备利用情况。


QQ图片20210316222101


16时30分,国铁集团车务系统“2+1”培训汇报交流会在4号实训楼二楼举行。首先,陈彬副校长对任建忠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与办学特色。其次,专业负责人王燕蕾老师就车务系统“2+1”培训从培训概括、培训做法、培训亮点、培训问题、培训改进措施及建议五个方面进行简要汇报。他说,此次培训严格按照要求,积极协调培训各方资源,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培训条件,不仅督促学员进行理论知识的学习,更注重强身健体,做到劳逸结合。最后双方就车务系统“2+1”培训《行车》、《客运》、《货运》、《技规》等内容的培训系列教材编写、教材使用工作进行细致的交流。任建忠处长表示,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不断完善“2+1”培训资源,进而确保国铁集团“2+1”培训工作高质量完成,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周慧敏 摄影/吴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