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23:05 作者:周慧敏 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64

QQ图片20210329224056


QQ图片20210329223630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3月26日17时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教学楼C205召开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出席,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主持此次会议。


宋继军对成功进入党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的学习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党校培训机会,勤于思考,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政策以及党的基本知识;二是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干什么,为党干什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严格遵守党校纪律、校纪校规和法律法规,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潘珍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性质、宗旨、理想和行动指南,并详细讲解了何为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的要求与方法、党员发展步骤程序,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决心。她强调,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应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生活、学习及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员们受益匪浅。在之后的党校培训中,他们定会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为社会作出贡献。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周慧敏 黄银珍 摄影/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