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东菀市骏安押运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宣讲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7:45 作者: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一龙、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多次去到企业走访调研,为学生争取更多就业岗位。


3月30日,东菀市骏安押运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宣讲暨招聘会。据了解,3月17日,东菀国家金库(国企-骏安)招聘组织者及负责人陈建在腾讯会议上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初试面试。


图片1


会上,陈建向同学们介绍东菀市骏安押运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地理位置、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并就本次招聘岗位、学生需要准备的资料与报名注意事项作详细说明。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对东菀市骏安押运有限公司的招聘人数、报名流程等问题进行提问。


图片3


图片2


陈建表示,此次的招聘人数对毕业生来说是好消息,增加了就业机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会后,陈建对有意向应聘和进入复试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并与6名毕业生签订了劳动合同。


图片4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