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伸出温暖手,打开爱心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3:32 作者:言雨轩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58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贯彻落实党员进社区,营造支部贴近群众、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用服务彰显初心,从而进一步践行使命4月1日下午14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于株洲市叫鸡岭社区战备材料厂开展以“伸出温暖手,打开爱心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前期,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以及领队老师为党员和志愿者讲解与老人沟通需注意的事项。活动过程中,党员和志愿者们围着老人嘘寒问暖,倾听他们讲起过去当兵为国奋战的故事。那段艰苦却又引以为荣的人生历程,让党员与志愿者的思绪也暂时停留在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更是明白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临近尾声,老人们不舍地与党员、志愿者拥抱告别。陪伴老人,于党员与志愿者而言,是一次走进社区的志愿活动,但对于这些长期没有家人陪伴的失孤、空巢老人来说,却是一次难得的倾诉机会。


此次党员进社区、与老人们心贴心的志愿活动,不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了支部党员与社区之间的联系也让党员们关注到社会弱势群体,为孤寡、空巢老人带去心灵上的慰藉,从中学会关爱感恩。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言雨轩 摄影/郭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