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运经学院召开广铁“2+1”定向培养车务系统现场实作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10:05 作者: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1

2021年4月2日上午10:00,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802会议室召开了“广铁“2+1”定向培养车务系统现场实作培训动员会”。


QQ图片20210403095857


会议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综合科科长戴开勋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一龙、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陈春晓老师、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王燕蕾老师。


    首先,李一龙院长发表讲话:经过2个多月的理论培训,恭喜各位同学顺利通过理论测试进入现场实作环节,大家即将走向铁路现场,一定要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努力适应铁路新发展要求。并对大家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确保安全,主要包括人身安全、作业安全及财产安全等方面;二是确保实习效果,要严格要求自己,掌握岗位标准,干好本职工作。三是确保学校形象,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QQ图片20210403100221


    接着,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陈春晓老师向湖铁科运经学院对湖铁道学生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顺利进入广铁实作环节表示祝贺,陈春晓老师也向大家提出3点要求:一是适应身份转变,现场实做是一个新的阶段,大家要尽快做好准备。二是加强技能学习,增强专业技能,提高自身职业竞争力。三是严格自我要求,服从现场管理。


QQ图片20210403095902


    会议最后,此次广铁2+1车务系统培训班班主任、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王燕蕾老师希望同学们谨遵各位领导、老师的教诲,勤于思考、积极进取。在跟班作业中,注意安全、严守纪律、认真学习。为后期顺利入职广铁、不断提升自我价值打下良好基础。


QQ图片20210403095907


QQ图片2021040309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