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辅导员”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23:54 作者:周慧敏 关凯艺 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88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为增强学生交流,丰富校内学习生活,4月9日—20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东院校区篮球场举办“辅导员”杯篮球赛。


本次参赛的队伍为钟小波老师带领的波波无敌队、夏敏老师带领的唯夏队以及刘娟老师带领的娟娟细流队。经过初赛和半决赛中激烈的角逐,波波无敌队与唯夏队成功进入了决赛。决赛赛场上,双方队伍立马进入状态,如同陷入战场厮杀,双方打得你来我往,比分相互紧吃。波波无敌队队员之间的有序配合以及多次精准的三分球等精彩的博弈引发围观同学纷纷尖叫并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唯夏队的同学球场上的拼尽全力同样为自己的队伍争光,球场外的同学也在不停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场内场外齐心协力地完成本次比赛。


休息期间,文娱部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不仅使参赛选手紧张的心情得到了良好的放松,同时也展现了运经学院的优秀文化风采。最后波波无敌队以52:36的比分战胜唯夏队,豪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辅导员”杯篮球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意识,使同学们的关系更加紧密,焕发了运经学院的生机。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周慧敏 关凯艺 谢聪 摄影/刘丹 彭诗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