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扫石峰公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2:39 作者:周慧敏 金天阳 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2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进一步改善公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市容,推进株洲市良好的生态文化建设,4月22日下午14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同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在株洲市石峰公园开展清扫石峰公园活动


下午13:50分,志愿者们到达石峰公园负责人强调了此次活动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后,他们便积极参与领取好垃圾袋和手套开始清理。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将草坪中出现的果壳、烟蒂、饮料瓶拾到垃圾袋中,经过志愿者一个多小时的打扫,园内的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同时志愿者也在互帮互助中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


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美化了公共环境,也提高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感染每一个人,彰显着新时代青年的职责与义务。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周慧敏 金天阳 谢聪 摄影/王楚乔 刘丹 朱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