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清洁白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1:07 作者:周慧敏 黄银珍 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7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推进我院文明课堂建设,增强学生文明意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5月19日中午12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本院教学楼AC栋开展“白板清洁”活动。


中午12时20分志愿者们C栋教学楼前坪集合负责划分打扫区域强调了此次活动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便带着自己的“战斗武器”自行分组,向清洁区域前进。清洁期间,白板上的笔墨是清除难点,志愿者们便双手并用,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擦拭着上面的“顽固分子”擦拭完毕后,志愿者们还将原本布满粉尘、散乱着粉笔的讲台一并清理干净。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细心在每一个干净的白板上贴上一张写有老师您辛苦了的便利贴。事虽小,字虽少,但字字温暖人心,为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送上了他们最真挚的感谢。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青年志愿者们不仅为老师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学平台,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助人自助、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周慧敏 黄银珍 谢聪 摄影/郭窈梦 王楚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