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就业培训会—报名投递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1:53 作者:周慧敏 黄银珍 单银龙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9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了让学生干部充分了解就业工作报名流程,正确填写报名信息,5月19日下午18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学楼C205召开学生干部就业培训会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就业创业部部长刘霖霞、副部长黄显庭共同主持会议。


刘霖霞结合PPT对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报名流程和就业简历填写进行详细讲解,主要围绕简历填错处以及如何在招聘网报名两个内容开展。同时,她对于照片无法上传、保存信息后如何修改、简历下载本人信息不符等常见问题也一一作出了解答,力争简历内容不出错后,黄显庭走到他们的身边,对还存有一定疑虑的干部进行耐心指导,直至内容填写正确


此次培训会的圆满结束,不仅学生干部们进入心仪单位的第一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做好引导其他学生就业报名的充分准备,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就业紧迫感,以更好地充实自己,提高各方面能力。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周慧敏 黄银珍 单银龙 摄影/王楚乔 陈雅暄 熊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