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寻找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00:16 作者:言雨轩 肖万艳 王怡蓉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50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为共庆党的百年华诞,使支部师生党员更好的学习党的思想,传承党的红色文化。于2021年6月3日下午14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寻找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师生党员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在党员整齐的歌声中拉开了朗诵活动的序幕。朗诵结合了表演、唱歌、舞蹈、书法、军体拳等多种形式,为全体师生党员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使党员们印象犹为深刻。

 

表演者的朗诵带领党员们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激发支部青年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随着铿锵有力、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的朗诵,感受着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红色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鼓舞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工作中走前列、当先行,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共话初心使命,向党的红色精神致敬。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言雨轩 肖万艳 王怡蓉 摄影/朱淑珍 卢蓉 陈雅暄 潘晗 谢余 刘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