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开展“庆百年、忆初心、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7:04 作者:周慧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85

图片1


图片2


2021年7月1日上午7时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C栋205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时刻。

   大会开始时,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统一着装,党员们佩戴党徽,正襟危坐,怀着对党的崇敬和祝福,认真收看直播。


   直播盛况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对学生党员做出殷切期望。她表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更要牢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意识到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在学习上,争做学习模范,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在思想上,要紧跟党组织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铸就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


图片3


通过收看直播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和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守初心担使命不懈奋斗。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周慧敏 摄影/王楚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