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2021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4:08 作者: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08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大学生强烈社会责任感7月13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联合株洲市云龙职教城学林街道香樟社区株洲市云龙示范区学府港湾小区9栋党建活动室共同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1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担任起小老师的角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讲解课本肩负着监督他们学习的重任。同时,他们还协助老师向小朋友进行基础急救知识演示,带领他们做游戏。在志愿者的陪伴下,活动室里一时间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年学子投身社会实践,在活动中锻炼社会实践能力,明确当代青年学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培育自觉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高尚的情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黄银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