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08:38 作者: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45

QQ图片20210715191120


QQ图片2021071519265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7月14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来到株洲市攸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两天的“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齐聚谭震林生平业绩陈列室开始了第一天的参观学习聆听谭震林生平事迹介绍,感悟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清正廉洁革命精神。在纪念大厅,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彬领誓,党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15日,他们前往红色记忆官田碉堡,体悟红色历史建筑所蕴藏的丰厚文化魅力,感受革命先辈们在峥嵘岁月中的历史激荡。


QQ图片20210715192718


QQ图片20210715191126


此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党员同志们深深领悟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厚力量,从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辈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触及思想、触动灵魂同时也发挥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带头作用,为教育引导学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奠定了良好的思想理论基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