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20:42 作者: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46

1


2


3


4


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8月17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王燕蕾同志带领大家从当前国内外的疫情情况、上级指示精神、抗疫过程中的先进典型和反面案例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号召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学习完毕,张芬香、黄玲玲、王慧晶等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讲述了自己抗击疫情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深深的谢意。


最后,陈彬副校长进行会议总结。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请大家务必要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二是请大家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各位老师要做好线上上课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