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12:08 作者:周慧敏 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41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引导青年学子铭记历史,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增强意识和责任感9月18日19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钉钉平台开展“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师生党员们共同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过程,并通过观看记录片,进一步感受先烈们不怕困难,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学生党员谷梦旗、廖晓娟,关于此次活动发表感想,表示要深刻缅怀在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不忘国耻,以史为鉴,奋发图强,为祖国的强大和繁荣而不断努力奋斗。


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进行会议总结她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希望全体青年学子能够珍惜和平,守护和平,牢记中华儿女的血性与使命,警钟长鸣,勿忘国耻。最后,她就返校相关事宜进行强调,提醒学生注意防疫措施,以期平安返校。


此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师生党员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精神品质和当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刻明白自己在牢记历史的同时更要肩负起吾辈自强的重任,以史为鉴,砥砺前行。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慧敏 黄银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