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热心服务新生,尽显党员风采”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23:55 作者:谢聪 陈思宇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25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了更好地组织新生入学工作,关切服务新生,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8日12时40分在C栋教学楼205开展“热心服务新生,尽显党员风采”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委员罗静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庄重回顾入党誓词。 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就有关打扫新生寝室和新生报道的相关工作进行合理安排,并将学生党员分为若干个小组,并强调打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确保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以优秀党员为标杆,在关键时刻冲在前头。新生来临之际,每位师生党员都应抱着“精心准备,提前布置,敞开怀抱、迎接新生,秉持奉献,热心服务”的志愿精神为新生服务,为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此次支部大会暨党日活动的圆满结束,为新生入学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师生党员们将继续发挥着先锋模范的作用,以热情的奉献承担着新生入学前后诸多工作的责任,展现新时代师生党员的榜样力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陈思宇 摄影/刘丹 朱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