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2:48 作者: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图片1


图片2


为了让毕业生明析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1011日下午16时在教学楼A101开展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就业处处长牛春林,学生科科长潘珍,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牛春林便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为同学们寄予人生导向。他结合就业相关数据讲解就业形势与目前就业动向,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要把握好学院提供的就业资源,高度重视当今就业形势;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和真实水平去找工作,用时间去磨练自己;完善个人简历,学习面试技巧,注重细节问题;把握求职黄金期,抓住机遇。


潘珍重点嘱咐大家认真关注学校发布的消息,避免错过就业机会与毕业要求。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了良好思想动员,使毕业生们受益匪浅,鼓励毕业生们把握机会、努力拼搏,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出自身优势,最终厚积薄发,脱颖而出。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摄影/刘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