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1级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8:39 作者:谢聪 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33

1

 

2

 

3

 

为了让其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集体,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10月13日晚19时召开21级新生班会。21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带班学长学姐及全体21级新生参与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上,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何长顺以新生班主任的身份与新生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会议过程中,班主任向新生分析了当今的就业形势,期望新生们能在大学三年生活里做出正确的规划,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随后学长学姐对学院规章制度作出详细讲解,并向新生介绍了近期日程部署,使他们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简单的熟悉后,同学们朝气蓬勃的自我介绍使得大家的距离拉近了不少,老师们的一席话如春风化雨,冲谈了同学们对新环境的紧张。最后,辅导员就校园安全问题做出强调,寄语每位新生在大学生活中要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时间。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为老师与同学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21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到新环境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以期用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开启美好大学生活。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黄银珍 摄影/刘丹 朱淑珍 卢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