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0:22 作者:谢聪 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36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14时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副院长王慧晶、综合科科长戴开勋出席,城轨运营教研室主任程钢,铁路物流教研室主任赵文辉,高铁乘务教研室主任王艳艳,运营管理教研室主任王燕蕾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潘珍主持。

 

会上,宋继军就我校的历史和荣誉做出了精彩的演讲。他围绕“服从、诚信、感恩、创新”的院训,强调大学生要筑牢思想之基,用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才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王慧晶发表讲话。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做好生涯规划,主动学习;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不受处分;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提高阅历。大学生活丰富且短暂,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过好每一天。

 

会议最后由戴开勋、程刚、王艳艳、赵文辉、王燕蕾老师向同学们进行各个专业的介绍,通过讲述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培养目标等专业相关信息,让新生们对学校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以及各个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也为他们明确自身发展定位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帮助21级新生们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而且更加明确了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为他们尽快融入大学新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黄银珍 摄影/刘丹 朱淑珍 卢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