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青春奋斗不停歇,高举团旗颂党恩”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12:36 作者:关凯艺 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63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提升2021级新生思想素质,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10月16日14时30分在教学楼C205、206、207开展“青春奋斗不停歇高举团旗颂党恩”学习教育。本次会议分别我院分团委副书记何丽君、谷梦旗梅萍主持,党建小组组长言雨轩参加


班会伊始,主持人通过PPT结合视频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并指出共青团是为中国共产党直接输送新鲜血液的一大重要作用以及他们间的隶属关系,为同学们讲解宣传党在一百年来的光辉历史。此外党建小组组长言雨轩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校发展入党的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提交入党申请书。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2021级新生翻开了党史团史学习的第一页,帮助新生端正入团、党的动机,有助于提高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新生对党史团史教育的了解,营造了运经学院高举团旗颂党恩的红色氛围。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关凯艺 黄银珍 摄影/刘丹 卢蓉 关凯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