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专业就业形势及就业观念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9:39 作者:关凯艺 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14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帮助2021级新生找准自我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14时30分在教学楼C栋109、207、206开展专业就业形势及就业观念教育。本次会议由21级辅导员李益佳老师、何佳妮老师、蔡老师主持。


会上各班辅导员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年来我院学生就业形势及各专业的就业岗位与就业前景,并结合目前各单位、企业用人情况进行就业分析随后通过实际举例给21级新生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看清当前就业形势,找准个人定位,相应调整个人择业观念二、积极、主动寻求就业,把握每一次就业机会三、根据自身情况,设置为就业而准备的目标,并为之奋进四、提升个人竞争条件,在校期间认真修好个人专业课程和综合素质评价。最后同学们对于就业方面有疑惑的问题,辅导员也对其进行了解答和相应指导。


通过本次的就业教育,让2021级新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与未来的就业目标,顺应时代的发展,增强自我学习的积极性与目的性,为未来的职业道路奠定了基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关凯艺 黄银珍 摄影/关凯艺 刘丹 卢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