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跟着铁路学党史--株洲北站学习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3:05 作者: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40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提升应用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落实多元化教学改革,10月19日下午14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来到株洲北站开展“跟着铁路学党史--株洲北站学习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株洲北站总工卢建平、技术科熊小波对党员同志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在卢建平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了四楼总控室迎面来是有条不紊、庄重而激烈以及各站复杂线路的工作环境随后卢建平主要就结合现场工作环境简单对工作岗位配备人员、技术作业系统内容、线路车站运营情况以及本站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规划做出介绍。最后在课堂与实践工作的碰撞中卢建平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专业知识上广泛的交流与探讨,畅谈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活动的展开加强了校企交流,进一步了解到企业对人才需求和就业能力需求,为学院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教学内容起到更近一步完善。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黄银珍 摄影/朱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