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00:13 作者:谢聪 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21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让学生明析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1026日下午18时在教学楼C206教室召开2020女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20学工组长夏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夏敏就业动员讲话。她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数据,表示当今大学生面临学生就业需求增多、就业市场需求减少以及就业环境不太理想等问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同时,她还就各个地铁招聘信息作了详细说明,建议同学们应首先从自我水平、就业环境进行认知了解,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合理定位,抓住时机,果断决策,把握住近期各地铁单位的招聘,先就业、早就业。最后,夏敏还向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就业的各种问题,希望同学们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黄银珍 摄影/朱淑珍 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