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3:59 作者: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91

IMG_1344(20211029-135545)


IMG_1346(20211029-135545)


IMG_1347(20211029-135545)


IMG_1345(20211029-135545)


10月28日下午15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主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宋继军主持,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慧晶主讲,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王慧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一书中的主要模块,就书中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向党员们传递了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思想及工作理念,并指出,该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深入总结了党组织宝贵经验,是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的重要读物。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开展学习,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到的力量运用在实际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习的自主性、针对性、实效性。


党总支书记宋继军进行总结,他强调在第二个100年新的历史征程上,全体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从党的安排、牢记入党的初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组织意识,为党组织的巩固壮大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黄银珍 摄影/朱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