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开展“洁校系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9:07 作者:黄银珍 谢聪 郑家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

微信图片_20211118232837


微信图片_20211118232907


微信图片_20211118232941


为了加强我院宿舍的管理工作,促进师生党员形成“道德高尚,生活文明”的良好风气,加强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及卫生环境建设,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于11月18日中午12时40分在学生公寓5栋开展“洁校系情”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出席此次活动。


12时30分全体师生党员在宿舍楼五栋集合完毕,潘珍将师生党员分为若干个小组,并向大家嘱咐卫生打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确保清扫工作的顺利进行。活动过程中,师生党员们始终牢记党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清扫地上散落的落叶、杂物,在工具够不到的死角便弯腰捡拾,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高效地完成了本次任务,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情。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我院师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们的卫生健康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师生党员们之间的凝聚力,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黄银珍 谢聪 郑家骏 摄影/卢蓉 闵望 贺子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