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洁校系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9:21 作者:谢聪 黄银珍 舒旺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54

微信图片_20211119153607


微信图片_20211119091729


微信图片_20211119091634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形成良好的校园风尚,11月18日中午12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2栋学生公寓开展“洁校系情”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实训楼集合点名,负责人对内外区域进行了简单的分组后,大家便投入到劳动中。活动期间,志愿者积极配合,相互协助,他们手拿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清扫着地面和路边的落叶、垃圾,同时把墙边等卫生死角清理彻底。经过两个小时的认真清扫,学生公寓的卫生变得更加干净规整,为同学们提供了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也彰显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品质。


此次清洁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培养了志愿者们的责任心与团结精神,也加强了他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卫生健康意识,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黄银珍 舒旺 摄影/朱淑珍 刘金鹏 胡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