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赴张家界车务段、怀化车务段进行就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9:26 作者: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7

66df873a7120640f


mmexport1637744752234


mmexport1637654557836


为掌握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实际评价和培养要求,深入了解我院毕业生在就业单位的工作情况,11月22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宋继军、学生科长潘珍、铁道运营管理教研室颜保凡、田宇璐老师,辅导员罗静、夏敏一行六人赴张家界、怀化车务段进行就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张家界车务段副段长黄开梯、吉首东站副站长罗毅、职教科科长杨晓萍、党委办组织专干刘志方及我院毕业生代表出席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其目的主要是收集用人单位的评价和要求、收集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毕业生在各自岗位的适应和发展情况。黄段长介绍了张家界车务段的基本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介绍了近年我院毕业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学生在工作中表现出的遵守纪律、团结协作、服从命今、工作踏实等良好的职业素养予以肯定。同时也对近年我院入职张家界车务段的员工在加强安全意识、热爱岗位、注重专业学习和积极参加技能比武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会议结束,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座调研座谈,为张家界、怀化车务段和我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机会,有利于我院收集各单位的需求信息,制定中长期规划,提高学生的知识水平、改善知识结构,培养更符合工作岗位需要的人才巩固并扩大我院的就业市场。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