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清洁白板”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23:57 作者:谢聪 舒旺 郑家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80

微信图片_20211125215739


微信图片_20211125215859


微信图片_20211125215921


为营造良好的上课环境及创建文明校园,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25日中午12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教学楼B栋、C栋开展“白板清洁”活动。


12时20分,志愿者们在B栋教学楼一楼集合完毕,负责人交代了本次打扫的注意事项并划分好打扫区域后,志愿者便奔赴向自己的清扫区域。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手拿抹布、扫把等工具一丝不苟地清洁着每一间教室,不厌其烦地擦拭白板上的积墨,同时将四处飘散的粉尘清理干净。从讲台到角落,他们以认真的态度,高质量的完成着任务。活动尾声,志愿者将写着感恩话语的便利贴小心地贴在讲台上,事虽小,细节却暖人心,为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送上了最诚挚的感谢。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为老师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学平台,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风貌,宣扬了爱护校园,你我有责的精神。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舒旺 郑家骏 摄影/卢蓉 贺子烟 史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