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09:02 作者: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60

微信图片_20211127085231


微信图片_20211127085246


微信图片_20211127085258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发展,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携手华瑞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于11月26日9时在教学楼A栋101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王宏伟老师主持、公司总经理陈建主讲,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就业专干罗静老师组织19级全体未就业毕业生参加。


在招聘会上,陈经理首先向在场同学放映公司的视频宣传片,展示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随后介绍本次招聘会主推的三个招聘单位,以PPT的形式就招聘单位的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概括,同时列举出丰富大学生就业数据,使在校的毕业生们对现在严峻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宣讲尾声,主讲人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耐心解答相关问题,会后立即为投递简历的同学安排面试。做到为学生和单位之间铺路、为学校和企业之间架桥。


学院就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我院王宏伟老师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未来就业方向有了全新的看法和理解。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摄影/朱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