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辅导员”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07:54 作者:谢聪 何咏仪 冯莹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31

微信图片_20211130074404


微信图片_20211130074413


微信图片_20211130074420


为了促进我院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11月22日——29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篮球场举办“辅导员”杯篮球赛。


本次参赛的队伍有何佳妮老师带领的“妮说的队”、李益佳老师带领的“益佳之主”队和蔡歆妍老师带领的“破浪”队。经过前两轮激烈的比拼,妮说的队和益佳之主队进入了最终的决赛。随着裁判一声哨起,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纷纷开始起跳抢球,球场上的战斗正式拉开序幕。上半场比赛中,双方球员互相展开猛烈攻势,彼此势均力敌,相持不下的比分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与实力。下半场比赛中,妮说的队凭借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多次精准投篮的出彩表现,终于将比分拉开差距,赢得了场下的喝彩与掌声。比赛中两支球队顾大局、识大体,心怀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中场休息期间,文娱部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不仅缓解了赛场紧张的气氛,同时也展现出了运经学子的青春朝气。最后妮说的队以45:39的比分领先于益佳之主队,夺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辅导员”杯篮球赛顺利展开,不仅体现了球场少年拼尽全力、永不言弃的可贵精神,同时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团结和谐、敢于拼搏的青春风采。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何咏仪 冯莹 摄影/刘丹 唐嘉璐 闵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