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第七届《技规》知识抢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6:16 作者:谢聪 何咏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11

微信图片_20211201160849


微信图片_20211201160857


微信图片_20211201160904


为了进一步提升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学习,营造学生学规章、强技能的良好氛围,强化同学们的专业素养,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11月30日晚19时在教学楼C207举办第七届《技规》知识抢答赛决赛。行车协会指导老师王燕蕾老师、田宇璐老师出席此次比赛。


经过半决赛的晋级角逐,最后由“我们队”、“什么都队”、“YYDS”、“蒙的全队”四支队伍进入本次决赛。主持人讲解完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后,紧张的抢答环节马上开始。选手在仔细阅读题目之后敏捷按下抢答器,熟练回答给出的各项考题,体现了平日的积累和优秀的团队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参赛态度赢得了在场同学的掌声。最后进入观众互动环节,主持人与观众进行精彩的互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答题热情,也大大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


经过一个多小时紧激烈的比拼,最终“我们队”以115分的傲人成绩一举夺下决赛冠军, “YYDS”队、“什么都队”和“蒙的都队”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田宇璐和王燕蕾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技规》知识抢答赛圆满落幕,既考验了同学们对《技规》的学习掌握情况,又锻炼了大家的临场反应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为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何咏仪 摄影/卢蓉 黄如媛 刘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