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3:53 作者:王怡蓉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1202134714


微信图片_20211202134723


微信图片_20211202134730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2月1日18时2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C206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


影片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面对危险严峻的战争形式,志愿者坚决果断地奔赴站场,英勇顽强地浴血奋战。人民志愿军用自己的身躯,架起了一座“生命桥”,使部队顺利通过并与大部队汇合。


随着电影的播放,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那段沉重的历史,心底涌现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之情。正是有了这些不畏牺牲的先烈,才能有我们中华民族和平安定的今天。


通过此次影片观看,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到国家强大的重要性,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应该向英勇无畏的革命先烈看齐,为建设繁荣昌盛的祖国不断努力奋斗,真正做到“强国有我”!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王怡蓉 摄影/孙佳蓝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