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4:01 作者:黄银珍 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53

微信图片_20211202135658


微信图片_20211202135430


为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12月02日下午13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317进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宋继军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主讲。


报告会上,潘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理解总结党的百年奋斗中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性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经过长期实践积累总结的十个坚持中,对全会精神和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她表示,我们要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不断汲取成长营养、凝聚奋进力量,结合实际灵活运用到工作当中,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课题,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铸魂补钙、担当作为。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让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一步了解,为党员同志们坚定历史自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起到了重要作用。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黄银珍 谢聪 摄影/吴锐 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