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 13:02 作者: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33

微信图片_20211203182343


微信图片_20211203182415


微信图片_20211203182452


为了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拓宽师生交流渠道,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12月2日中午12时40分在教学楼C207召开学生座谈会。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一龙、副院长王慧晶,综合科科长戴开勋出席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学生科科长潘珍主持,20级、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座谈会上,李一龙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健康、高效的学习奠定基础。在平等开放的氛围中,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把想对老师及辅导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领导展开交流。王慧晶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戴开勋在过程中对同学们的反馈做出详细记录,以便及时反映到位。现场气氛热烈、平等和谐,同学们畅所欲言反馈学情,为教学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不仅为师生之间建构了和谐美好的交流平台,也进一步了解了广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需求,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摄影/朱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