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行未来”摄影手抄报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22:17 作者: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52

微信图片_20211207002118


微信图片_2021120700212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系列重要指示,高位推动我校垃圾分类工作全面发展,11月10日——30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了2021年度摄影及手抄报创意创新大赛。活动由运经学院新闻采编部和宣传部共同承办。


此次摄影及手抄报大赛评选活动自启动至今,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以“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行未来”为主题,旨在呼吁同学们全面响应国家垃圾分类号召,推动垃圾分类工作高效展开。活动形式为征集各种摄影及手抄报作品,样式分为单张作品、组图、图配文等。参赛作品皆为原创,突出青年时代精神,视觉效果强烈,反映我们当代青年活力朝气的一面,做到了积极向上,大胆创新,知行合一。


经过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获奖名单出炉,其中运营管理2010班朱淑珍获摄影大赛一等奖运营管理2104班赵梓伊、况泽鑫获手抄报大赛一等奖


此次摄影及手抄报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使同学们对垃圾分类形成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了垃圾未分类给生活环境、自然生态造成的不利影响,也为我院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实现共同参与、全面落实,为共建和谐校园做出了贡献。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摄影/吴锐 朱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