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学习黄诗燕先进事迹,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22:36 作者:龙芷瑶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9

微信图片_20211209223311


微信图片_20211209223325


微信图片_20211209223343


12月9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学习黄诗燕先进事迹,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大会在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专职组织员黄玲玲领学。她介绍,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任、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根基层一线,勇挑工作重担,9年如一日奋战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她响应国家号召,紧随时代潮流,发展特色产业,带领炎陵县成为湖南省第一批摘帽的国家级贫困县,为脱贫攻坚事业鞠躬尽瘁。黄诗燕用工作实绩践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以苦干实干赢得了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用宝贵生命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被追授为“全国脱贫攻坚模范”“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表示,黄诗燕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优秀代表,是值得学习的榜样。他说,黄诗燕同志牢记总书记嘱托,忠于党和人们事业,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展现出忠贞的政治品格、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崇高的精神境界。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龙芷瑶 摄影/王楚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