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换届选举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3:34 作者:何咏仪 舒旺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17

微信图片_20211217132818


微信图片_20211217132836


微信图片_20211217132853


12月16日18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教学楼C110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换届选举预备会议。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科科长潘珍出席会议,第二届全体学生干部及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何希茜主持召开。


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歌响起,会议拉开序幕。


学生科科长潘珍致开幕词。她向对本次大会及换届选举工作给予支持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院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及喜人佳绩做出了肯定并对参加此次分团委学生会竞选的候选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在工作中要务实高效,锐意创新,增强责任使命感;二、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三、为学院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注入先进思想、付诸价值行动。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团委副书记梅萍宣布大会筹备情况及审查报告。她表示第三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相信各位代表必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好本次大会。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此为契机,争做奋进担当的铁科学子。


分团委常务副书记何丽君以进行第二届分团委工作述职报告。她从工作概述、工作回顾、今后建设和今后展望四方面进行讲述,她表示学院分团委持续以高标准可持续发展目标,广泛汇聚向上力量,持续推进共青团革新,为学院共青团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学生会执行主席何希茜进行第二届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她表示学生会在过去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但在形式上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并从组织制度建设等四个方面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以期不断创新与提高。她相信,在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新一届学生干部能更好地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半军管执行主席周炜进行第二届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他总结了各个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并表示半军管委员会应更好地将半军管制度融入到学院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中,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工作开拓到新的领域中去。


会议进入到候选人演讲环节,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候选人产生方法及选举方式说明。在一分钟的演讲中,候选人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慷慨陈词,赢得了在场学生代表的掌声。


演讲完毕,主持人宣读投票规则全体学生代表在仔细斟酌中投出了手中宝贵的一票。


秘书处秘书长潘晗宣读大会倡议书她向全院青年发出四点倡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力量;二是牢记历史,争做担当大任时代新青年;三是刻苦学习知识、不断拓展素质,在实践中成才;四是常怀感恩之心,争做模范新青年。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何咏仪 舒旺 摄影/闵望 黄如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