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9:07 作者:周慧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

1


2


3


2021年12月23日14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学校行政楼802会议室召开“双述双评”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彬出席会议,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玲玲主持。


党总支书记宋继军首先进行党建工作述职。客观总结党总支2021年的主要工作:一是抓学习,强覆盖,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抓党员,强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抓班子,带队伍,基层组织建设合力增强;四是抓机制,强职责,党建责任制全面落实。此外,他指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强调要切实增强党员综合素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使“匠心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全体师生党员对党总支书记述职进行测评。


陈彬进行点评。首先充分肯定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各类活动成效显著,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基础党建工作扎实牢固。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筑牢政治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廉政宣传教育;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在工作中,教师应以学生发展为本,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注重就业观教育,改善学生就业问题。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周慧敏 摄影/郭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