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9:13 作者:周慧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4


5


6


2021年12月23日下午15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C栋205召开“双述双评”工作会议。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出席会议,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主持。


潘珍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她首先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一是定期学习,促进思想意识成熟;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带好党员队伍;三是坚持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提升党员核心作用;四是落实各项重要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五是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工作打算。


全体师生党员分别对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测评。


宋继军进行点评。他指出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内容形式丰富多样;“匠心党建”工作取得初步成绩。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将学习党史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奋进新时代;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旗添光彩。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周慧敏 摄影/王楚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