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6:29 作者: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4

20211227161445_IMG_2762-01


20211227160359_IMG_2745-01_mr1640595141953


20211227125213_IMG_2654-01_mr1640595389900


12月27日12时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一楼召开预备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刘汝珂一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和接收贺思青等5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主持。


会议历时3个小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和程序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详细地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等。由各入党负责人对申请入党人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提出意见,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党员进行了不记名表决,最终通过了转正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52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大会报告自身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申请人真情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接着,其入党介绍人和两名党小组发言人报告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正式党员经交流讨论后对发展对象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吸收5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入党申请人再次进行表态发言,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最后,罗静代表党支部逐一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潘珍作总结发言。她代表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支部对此次转为正式党员和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应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科学文化水平,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大会圆满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摄影/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