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09:02 作者:谢聪 冯莹 郑家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15

微信图片_20211230084835


微信图片_20211230084847


微信图片_20211230084857


微信图片_20211230085030


12月29日18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教学楼B110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一龙,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宋继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慧晶,学生工作处宿管科科长刘峰,学校共青团委员会陈雨情,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科科长潘珍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兄弟学院代表,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何希茜主持。


大会在庄重严肃的《国歌》中开始。


李一龙致开幕词。他对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老师及同学表达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总结并高度肯定了近一年分团委、学生会在党总支、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举办的各项活动和获得的各项荣誉,并对新一届团学组织提出四点要求: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我素质;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推进工作改进,坚持思想引领;增强服务意识,保持严实作风。


陈雨情发言,她表示在校党委及团委的正确指导下,我院分团委开创了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并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推进我校团学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希望团员青年明确责任和使命,勤奋学习,求真务实,致力于服务学校发展和青年成长;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将团学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王慧晶宣读新一届分团委任职名单,潘珍宣读新一届学生会任职名单,刘峰宣读新一届半军管委员会任职名单。最终,白宇伟、朱敏当选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广淮当选新一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朱晴庭、范永琦当选新一届半军管执行主席。


分团委上一届常务副书记何丽君、学生会主席刘一帆与分团委新一届常务副书记黄广淮、学生会执行主席白宇伟进行团旗、院旗交接仪式。


新一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黄广淮向给予关怀和信任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团学干部将继往开来,广泛汇聚向上力量,明确自身职责与重任,牢记初心使命将我院分团委半军管学生会推向新高度。


新一届半军管执行主席朱晴庭向学院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够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追求真知;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尊敬师长,自觉成才。


宋继军致闭幕词。他向各级领导老师以及筹备此次大会的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分团委、学生会为学生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也要求新一届团学干部牢记责任,不负使命,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精神,为创建未来工作新局面而共同努力。


本次大会在《团歌》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冯莹 郑家骏 摄影/朱淑珍 刘丹 闵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