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3日 22:18 作者: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20103221503


微信图片_20220103221514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1119日上午9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宣讲暨招聘会会议由公司校招经理邹颖玲、校招主管管倩主持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就业专干罗静老师组织物流管理等专业毕业生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上汽集团所属专业从事汽车物流业务的子公司,主要从事与汽车零部件相关的物流和汽车相关的国内货运代理、整车仓储、技术咨询、规划管理等服务以及国际货运代理、汽车零部件批发、进出口等相关配套服务。招聘会上,招聘单位积极宣传,从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招聘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交流,使他们对企业的发展前景、福利待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优质的用人单位和物流等专业毕业生搭建了双选平台,也进一步促使应届毕业生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