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发愤图强、重振雄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1:58 作者: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08

发奋图强、重振雄风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发愤图强、重振雄风的坚定决心务实行动,1月9日下午13时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开展“发愤图强、重振雄风”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继军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宋继军解读了《学苏州、学昆山、学深圳 “重振雄风”,株洲干部需大干一场》主题,与会人员紧密结合教学工作、紧扣“发图强、重振雄风”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力图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自身优势,起好带头作用。他表示,全体教师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创造性地把“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与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紧密融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勇敢闯、大胆创、扎实干”的工作作风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落地生根。


随后由刘红海、罗静分别发表感言,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要紧密围绕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担当作为,总结经验、团结奋斗,为新湖南和我院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激励了全体教师党员发图强闯、聚精会神创、求真务实干,对我院党员队伍的建设和学院发展灌输了新能量,为在日常教学工作、党务工作中取得新成效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黄银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