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台州地铁订单班全体学生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23:54 作者: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为加强台州地铁订单班全体学生在校学习及管理,切实关注订单班学生就业问题,2022年2月21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四号实训楼421召开台州地铁订单班全体学生会议,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一龙、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城轨运营教研室主任程刚、辅导员罗静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宋继军书记表示,通过验收是订单班就业的基石,希望同学们克服在校期间的困难,注意自身安全,以最佳身心状态迎接体检;李一龙院长作为班主任,提出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重视疫情防预,同时安排多名老师进行授课,希望同学们顺利通过验收,保证全员上岗就业;程刚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端正态度,严肃对待每一次测验,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最后,罗静要求同学们切实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每天按时上报身体健康情况!


订单班学生就业的关键就在于是否能通过验收!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验收能学有所获、学有所长,为自己交一份满意的就业答卷。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