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4:50 作者:何咏仪 张文静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79

1


2


3


为了使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有序进行,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2月28日12时30分在C205召开第三届分团委•半军管委员会•学生会学生干部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半军管执行主席朱晴庭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朱晴庭表示,针对现阶段部门招新,各部门要做好相关准备事宜,确保招新工作有序展开。分团委代表向全体学生干部汇报本学期的基本工作计划和具体活动安排,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期开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汇报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活动部门将创新宣传形式、拓宽活动途径,丰富校园生活;管理部门将对各项工作严格负责,积极维护良好校风,引导和带领广大同学建设和谐校园。各部门协调工作安排,力求相互配合统筹管理。


此次例会的召开,旨在互通工作计划,加强部门的沟通交流,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全面展开。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在新学期继往开来,再创新高。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何咏仪 张文静 摄影/黄如媛 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