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23:38 作者:何咏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11


22


lADPJv8gSVZm1BzNCc7NDEE_3137_2510


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中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日下午14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8楼802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慧晶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生活会在严肃的氛围中拉开序幕。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班子成员需依据党员行为规范的规定与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指出自我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


党总支书记宋继军作履职情况汇报及个人查找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和问题整改清单,全体党总支委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党总支班子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彬进行点评,他首先肯定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党总支班子及个人查找问题认真,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要求党总支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思想觉悟;要充分用好民主评议结果,实事求是地对党员提出评定意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党总支书记宋继军表示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彬的要求,对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分析归类,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何咏仪 摄影/黄银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