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5日 00:55 作者:黄银珍 陈星雨 何洋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4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整体素质,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日下午15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主持召开。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的学生党支部班子对照材料,支部党员对支部查摆问题情况进行评议。随后,潘珍同志带头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党支部委员罗静和支部党员们紧随其后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全体师生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学生党支部班子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对本次组织生活作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精准,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完善,整改方向明确,批评建议实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同时希望党员在会后能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鼓励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实事求是,真正做到提升党员素质,永跟党旗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黄银珍 陈星雨 何洋 摄影/朱淑珍 文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