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展开“清洁白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22:27 作者:张文静 郑家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为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17日中午12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B栋教学楼开展“白板清洁”活动。


中午12时20分,志愿者们在B栋教学楼前坪集合完毕,负责人强调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便奔向了各自的打扫区域。他们干劲十足,在劳动过程中,各个小组带着清洁工具穿梭在不同区域,有的踮着脚尖细心擦拭白板上的笔渍,有的清理着原本粉尘遍布的讲台,忙碌的身影构成了教学楼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小时的辛勤劳动,讲台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也在劳动中收获奉献的快乐。活动临近尾声,志愿者们小心地在讲台上贴上“老师辛苦了”字样的便利贴,用简短的话语表达对老师的由衷感谢,温暖如春。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更宣扬了爱护校园、你我有责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共建文明美好校园。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张文静 郑家骏 摄影/陈鑫瑀)